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看得見的時間震撼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連日來的紛亂,今晚終於稍有少少興緻下廚!
打開雪櫃,看見時間不知不覺在紛亂裡溜走的震撼。


是否跟它一樣?
一樣的發霉,一樣的又綠又嗅

今晚終於收到HKU Space 的收生信
雖然我還在猶疑是否選讀心理學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
我不會容許自己如相中的發霉嗅物!

其實它在我的雪櫃寄居的日子非長
不過,我的不在意的確白白浪費了它的一生
我在把它掉棄之先,還想嘗試切開看看會否仍有可用之處
不過想到會弄髒砧板、切刀及雙手
即使內裡剩餘的是多麼的珍貴
代價確實不容少看


還是好好趁著自己還是被稱為多功能用途女人的時候
好好去幹一番吧 !

猜猜看它是甚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