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08北京奧運開幕禮

今晚乖乖地坐在電視機前看了4個多小時的北京奧運開幕禮.
好厲害!!萬萬估不到現在中國的視覺藝術科技設計得這樣精彩!
一幕幕的煙花不停的爆發,再加上場內以中國文化及技術發展為主題的表演,都令我嘆為觀止及不斷生出作為中國人的驕傲與感動!

一開始是一個個腳印煙花在北京奧運會一帶一路發放延申至雀巢會場,然後是一個個以千人為表演重心的項目,好神乎其技!那些千人活字印刷術及太極天圓地方表演都帶出了中國人的一份團結.

我真的邊看邊湧出淚水,淚水多得甚至混和了我植眼睫毛用的膠水而一併滲入眼睛,令我不停刺痛,但真的很感動.

最令我驚訝及興奮的一幕是最後由體操王子李寧帶著火炬升高至雀巢頂部環巢跑一周的點燃聖火儀式,道具之美及整個意念的創新及獨特精神,令我高興得在電視機前拍爛手掌!連北上佛山的大哥都打電話回來與我一起讚嘆整個聖火儀式的成功!

今晚我真的真的很滿足自己是一個中國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