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醉酒

不知從何時開始要靠喝得有醉意的時候才能說出心底的說話...(套用師傅的教導...我的super ego較強乎?哈哈)

今夜我有心把自己灌high了(是呀,是自己買酒的,而我明知我只有high了而不會真的醉了).因為男友把我激嬲了,把我心底最驚恐的都激發出來了,我很想藉著high了把一切感受都說出來;亦是因為近來不自覺的壓力太大了(但我自覺有不自覺的壓力呀,那是自覺還是不自覺?師傅救命!!),所以我有意識及有企圖地灌high自己,好把我心底一直害怕說出來的都有膽量說出來....

我知道我男友是會無條件接受我的一切的,的確,他真的做到了,我很很很很很感動,窩心與安詳.

而我亦趁意亂情迷的一刻,向我近來的一位知己朋友發了一個很觸動心靈但又很率真的sms:很感激有你這一位勸言進諫,互相扶持的好朋友好姐妹!而朋友都回我一句: me too. don't think too much la. sleep earlier la.

呀...好體貼好明白我的一位朋友呀!!竟然知道我這刻是think too much!!哈哈!!我只跟她相識相知數載,而我倆的交心程度竟然已盡在不言中!我愛6號呀!(她與我男友,還有我另外兩位相識十多載的老友姐妹,再加上我大哥都是6號!!)尤其是這個醒覺能力極高的6號!!我們不斷互補不足,so wonderful!!

沒有留言: